新华网 正文
七夕与爱情约会 一见倾心“约会妆”
2017-08-26 06:00:00 来源: 新京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爱情,是人们永恒的话题,女为悦己者容,是亘古不变的道理。七夕如约而至,为了在他面前完美亮相,精心装扮是不可缺少的步骤,除了千挑万选的着装,当温暖的色泽在肌肤上交融,层叠的底妆光影与唇色相映成辉,你总能在他眼中找寻到爱情的影子。

  清新可人甜美感

  似有若无的清新妆容最能突出女生甜美特质,激发他的保护欲。作为基础的底妆打造显得尤为重要,先选择质地轻盈的粉底液尽可能薄地涂抹于全脸,再利用化妆海绵以点按的方式使其与肌肤紧密贴合,既能控制粉底用量又能吸附面部多余油脂,打造如丝绒般的顺滑感。粉色系的腮红介于橘色与珊瑚色之间,饱和度较高,扫在脸上的柔美光感仿佛是从肌肤底层透出来的粉嫩,让人如沐春风。打造时要注意用腮红刷少量蘸取并抖掉表层浮粉,通过反复轻刷、逐步渐进的方式调整腮红妆感,避免过于厚重。如果需要进一步突出饱满的苹果肌,可以用高光粉在笑肌处轻扫,不仅能从视觉上弱化眼周的阴影,还能塑造小脸效果。

  温婉大气 淑女妆

  无论是午后慵懒的阳光倾泻在侧脸,还是傍晚烛光晚餐时温柔的注视,唇妆都会是七夕节一整天的焦点。一抹红唇固然能够体现你的热情,但饱满的色泽未免会过于抢眼,不如降低亮度转而投向端庄优雅的裸粉或豆沙色,让唇部更加饱满丰盈的同时更显高级。模糊唇线的处理会让你看起来像个不谙世事的少女,如果想让双唇更有层次感,可用指腹将色彩从中间逐渐向两边晕染。花香调的香氛会让你举手投足间都散发着优雅韵味,栀子花甜美大气、玫瑰花典雅华丽、丁香花柔媚细腻,除了常规的手腕、耳后等部位,别忘了在胸前的领口处也喷洒一些香氛,激发他所有的感官,在不自觉中慢慢向你靠近。

  极致妖娆 性感范

  想要展露出高级的性感味道,不妨用眼妆来营造,保守的大地色眼影和简单刷出来的睫毛已让人提不起丝毫兴趣,突破常规才能带来惊喜。以深邃传神的眼眸作为妆容重点,防水型眼线笔是必不可少的扮靓单品,既能勾勒出眼部轮廓,又能有效避免脱妆尴尬。先沿睫毛根部的眼睑内侧轻轻描画,填满缝隙后在眼尾处轻轻拉长即可,彩色眼线会让妆容看起来更加明亮,宝蓝色或橘色都不易出错。自带性感味道的紫色眼影也是打造重点之一,既可以单独涂抹也可以在中间叠加银灰色提亮,别害怕尝试珠光亮粉,少许点缀在内眼角会让眼神中如有水波流转。此时眉毛只需淡淡刷出轮廓,再将眉尾修整出弯度,精致中透出成熟韵味。(李铮)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杨莹莹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印度西北部两邦发生骚乱致31死亡
    印度西北部两邦发生骚乱致31死亡
    鹭岛寻“白鹭”
    鹭岛寻“白鹭”
    澳大利亚国立大学发生袭击事件
    澳大利亚国立大学发生袭击事件
    西湖断桥上空飘来一朵“爱心”云
    西湖断桥上空飘来一朵“爱心”云
    
    0101601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1540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