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袁姗姗vlog在线防疫传递温暖
2020-02-17 12:39:2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2月14日晚,湖南卫视原创分享互动生活创意秀《嘿!你在干嘛呢?》最新一期正式上线,身在湖北的袁姗姗也通过节目展现了自己的抗疫日常,为大众献上“防疫小妙招”。节目一经播出,不仅斩获收视第一的好成绩,更是在线传递希望与温暖,展现了非常时期的乐观精神。

    袁姗姗vlog湖北日常 防疫小妙招干货满满

    节目中,何炅连线了身处湖北疫区的袁姗姗,并“布置作业”,而袁姗姗表示为了陪伴家人而选择一直留在襄阳。而她也用一段真实的vlog为大家还原了身处焦点的湖北人民的抗“疫”日常。vlog为观众展现了袁姗姗360度无死角防护、笔触式按电梯等防疫技巧。同时,还展示了小区超市“闭门营业”的现状,从挑选到付款全程无接触,真正实现了“隔空买菜”。除此之外,袁姗姗还借vlog提醒观众出入勤洗手、外出归来时高温消毒衣物、多运动强身健体,可谓是干货满满。

    隔离病毒不是隔离爱 袁姗姗线上传递温暖

    虽然身处疫区,但在vlog中袁姗姗积极乐观的状态令不少观众表示备受鼓舞,袁姗姗表示“这段时间对我们每个人来说,都是巨大的考验。最不容易的应该就是一线的医护人员”。致敬一线医护人员的同时,也建议后方的观众照顾好自己,就是对他人负责,线上传递温暖正能量,温情无限。

+1
【纠错】 责任编辑: 饶丹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务工人员返程专列开行
务工人员返程专列开行
武汉迎来晴好天气
武汉迎来晴好天气
尼泊尔徒步胜地普恩山上的早晨
尼泊尔徒步胜地普恩山上的早晨
美“天鹅座”飞船给空间站送货
美“天鹅座”飞船给空间站送货


010160140000000000000000011106171125585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