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好声音”携手献唱公益歌曲《世界为你醒来》
2020-02-09 08:57:00 来源: 新快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在举国同心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当下,文艺界传递温暖和正能量的声音亦不可少。日前,吴莫愁、李琦、毕夏、张恒远、余枫、扎西平措、旦增尼玛、邢晗铭等百位《中国好声音》学员共同演唱公益歌曲《世界为你醒来》。

  据悉,《世界为你醒来》由刘志宏谱曲,鲍毅作词。歌曲创作完成后,历届“好声音”冠军学员和人气学员均积极响应。吴莫愁表示,参与这次的演唱是想表达心中对武汉人民的关心与惦念。

  据悉,由于当前正处非常时期,所有“好声音”学员们都在自己的家中,由家人辅助或自行完成歌曲的录制和MV的拍摄,家中没有专业录音设备和条件的学员则用手机录制了歌曲并拍摄了MV。所有素材录制完成后,经由互联网发送给负责后期制作和混音的工作人员,歌曲的后期制作和MV剪辑同样也是由相关工作人员各自在家中完成。记者梁燕芬

+1
【纠错】 责任编辑: 苏姗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走近N95口罩生产线
走近N95口罩生产线
战“疫”夫妻一家的隔空团聚
战“疫”夫妻一家的隔空团聚
“95后”男护士抗“疫”上岗记
“95后”男护士抗“疫”上岗记
疫情下的温暖守护
疫情下的温暖守护


010160140000000000000000011104201125548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