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第二届中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颂网络电影盛典决出金狮奖
2019-12-05 08:37:41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石家庄12月4日电(记者王民)3日晚,第二届中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颂网络电影盛典晚会在河北沧州荀慧生大剧院举行。《榫卯》和《家常便饭》分别获得本届组委会推荐的金狮优秀网络电影荣誉、金狮优秀微电影荣誉。

  本次电影盛典由河北省电影局、中国电影家协会、河北省广播电视局、中共沧州市委宣传部联合主办,以“集优秀 尽微妙 网正红”为主题,旨在推出一批思想精深、艺术精湛、制作精良相统一的健康优质网络电影作品,在网络电影领域传播正能量、唱响主旋律,推动网络电影事业健康繁荣发展。

  据介绍,本次盛典自6月15日启动以来,共收到来自各种渠道推荐的微电影732部、网络电影52部。经过初评,16部微电影、12部网络电影入围终评。数百名来自全国各地的影视名家、专家学者、电影人齐聚河北沧州,与社会各界群众共同领略镜头阐释的中华优秀传统故事,见证网络电影各项荣誉的揭晓。

  最终,《榫卯》和《家常便饭》分别获得本届组委会推荐的金狮优秀网络电影荣誉、金狮优秀微电影荣誉;网络电影《内心引力》《我的爷爷叫建国》和微电影《老人与鸽》《羯鼓声声》,分别被推荐为银狮优秀网络电影荣誉、银狮优秀微电影荣誉;网络电影《霍元甲之精武天下》《毛驴上树》《阿浪的远方》与微电影《定军山》《誓词碑上的往事》《笼鸟》,分别被推荐为铜狮优秀网络电影荣誉、铜狮优秀微电影荣誉。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淳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昔日旧厂房 今日“网红”地
昔日旧厂房 今日“网红”地
黄河日出 景色迷人
黄河日出 景色迷人
巴黎:香街点灯
巴黎:香街点灯
第二届纽约花灯游园会开幕
第二届纽约花灯游园会开幕


010160140000000000000000011101791125309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