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小欢喜》方一凡转战《声入人心》
2019-08-30 08:16:11 来源: 北京青年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湖南卫视《声入人心》第二季截至目前已经播出过半,本周五即将迎来全新的特别公演舞台。节目中,廖昌永将与张英席、赵越一起合唱,同时,“顶级唱将”张惠妹将搭档郑棋元、董攀,尚雯婕与徐均朔、何亮辰组合,三大“神仙”组队着实令人向往。此外,《小欢喜》中方一凡的饰演者周奇也将再次登上舞台。

  前几日,热播剧《小欢喜》中方一凡的扮演者周奇在戏中终于走上了艺术之路。剧中的方一凡学习不太好,是一个经常让父母操心的“熊孩子”,而剧外的周奇,却是“别人家的孩子”。虽是刚刚成年,他的演艺经验却很丰富,从小学习舞蹈和声乐,幼时就参加了不少节目和比赛,在少儿频道的《快乐大巴》《天生我才》《天才童声》等节目频频亮相。周奇首次触影,便是参演周杰伦自导自演的电影《天台爱情》,戏份虽然不多,但回忆起往事周奇乐不可支,“又唱又跳还能看周杰伦拍戏,真的特别酷”。误打误撞当上演员后,《芈月传》《海上牧云记》《老男孩》等作品则让观众渐渐熟悉了这个活泼逗比的快乐男孩。

  他说自己和方一凡有点像,“戏外的话,我有时候安静,有时候比较猴。和磊儿相比的话,在戏外他更猴一点。”周奇透露,演完这个角色之后对自己有很多影响,比如“以前我说话没那么快,演完方一凡之后说话变得特别快,而且偶尔也变得更皮了”。拍戏之外,周奇还曾就读于中国音乐学院附中美声专业,也像方一凡一样,以音乐剧专业为艺考目标。他师从刘岩,在《声入人心》第三期节目,师徒二人共同演唱了《王二的长征》的曲目《疼》,获得了三位出品人的一致好评,刘岩也夸赞这个学生“对待音乐非常真诚”。本周五晚,周奇将登上特别公演舞台,再度歌唱。(记者 祖薇)

+1
【纠错】 责任编辑: 苏姗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中国天眼”的昼与夜
“中国天眼”的昼与夜
第14届莫斯科航展开幕
第14届莫斯科航展开幕
秦俑!秦俑!
秦俑!秦俑!
探访施华洛世奇水晶世界
探访施华洛世奇水晶世界


010160140000000000000000011104201124939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