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姚晨担任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形象大使
2019-06-19 07:58:21 来源: 新华网综合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近日,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新闻发布会召开,宣布电影节将于11月19日至23日在厦门举办。演员姚晨将担任这一届金鸡百花电影节的形象大使。

    发布会现场,作为福建省旅游形象大使的姚晨表示:“因为我是一名电影人,也是福建人,所以这一次在知道金鸡奖在未来长期落户厦门的时候,我觉得有一种在自家的客厅设宴要招待八方宾客的兴奋感。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成立于1992年,到现在已经有近三十年的历史了。这三十年我自己也从一个喜欢看电影的小孩成长为一个专业拍电影的电影人,确实感慨万千。很多人都说‘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回不去的故乡’,但很幸运,我的故乡是回得去的。我不仅自己常回去,我还经常跟圈内的朋友安利,我说我们福建真的非常好,吃得好、空气好、山好水好,海也美,你们一定要到福建来拍戏。因为我们那儿一个城市一个景,太适合拍电影了。所以希望未来电影能够让厦门这座城市变得更具魅力,也希望有更多的电影人能够来到厦门继续造梦”。期待姚晨作为形象大使的表现,也期待新电影《送我上青云》为观众来更多惊喜!    

+1
【纠错】 责任编辑: 饶丹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一片林·一群人·40年守护
一片林·一群人·40年守护
国际油画展“添彩”中俄博览会
国际油画展“添彩”中俄博览会
国际·一周看天下
国际·一周看天下
青藏高原首次进口瓶鼻海豚
青藏高原首次进口瓶鼻海豚


010160140000000000000000011106171124641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