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无敌破坏王2》实现北美周末票房榜“三连冠”
2018-12-11 08:04:16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洛杉矶12月9日电(记者高山)迪士尼公司发行的动画片《无敌破坏王2:大闹互联网》本周末3天入账1614万美元,实现北美周末票房榜“三连冠”。

  本周末,北美没有大规模上映的新片来吸引观众,票房榜前五名仍是上周的老面孔。根据统计数据,本周末北美票房总额低于8300万美元,为今年以来北美周末票房总额的最低值。

  由于没有强劲竞争对手,《无敌破坏王2:大闹互联网》连续3周称雄票房榜,其北美票房总额超过1.4亿美元,全球票房总额也已超过2.58亿美元。该片讲述了破坏王拉尔夫和调皮女孩云妮洛普在网络世界的冒险历程。

  环球影业发行的动画片《绿毛怪格林奇》虽已上映5周,但仍有不俗表现,本周末3天入账1517万美元,继续保持第二名的位置,这也是北美票房史上首次出现动画片连续两周占据周末票房榜前两名。《绿毛怪格林奇》根据美国著名儿童文学家苏斯博士的作品改编,讲述格林奇因为不喜欢过圣诞节而实施了偷走小镇居民所有圣诞装饰和礼物的恶作剧。

  米高梅公司发行的拳击题材影片《奎迪2》本周末3天入账1032万美元,排名第三。

  排名第四和第五的分别是华纳兄弟影片公司发行的奇幻片《神奇动物:格林德沃之罪》和20世纪福克斯公司发行的传记片《波希米亚狂想曲》,周末3天分别入账680万美元和600万美元。

  圣诞节将至,好莱坞各大电影公司都在厉兵秣马,准备全力抢夺圣诞节假期票房。据悉,索尼公司发行的超级英雄片《蜘蛛侠:平行宇宙》、华纳兄弟影片公司发行的奇幻片《海王》、派拉蒙影业发行的最新“变形金刚”电影《大黄蜂》等大片将在未来两周内陆续投入市场。

+1
【纠错】 责任编辑: 苏姗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武汉动物园动物惬意过冬
武汉动物园动物惬意过冬
冬季雪景
冬季雪景
纽约“无畏女孩”“搬家”
纽约“无畏女孩”“搬家”
黄河山西河津段出现流凌
黄河山西河津段出现流凌


0101601400000000000000000111008311238344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