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中韩国际电影节颁奖典礼在首尔举行

2018年11月13日 08:19:16 | 来源: 新华社
分享到:

(国际)第二届中韩国际电影节颁奖典礼在首尔举行

      2018年11月12日,第二届中韩国际电影节颁奖典礼在首尔举行。这是11月12日在韩国首尔拍摄的第二届中韩国际电影节颁奖典礼现场。 第二届中韩国际电影节颁奖典礼12日在韩国首尔奥林匹克中心举行,近千名中韩电影界人士出席。本届电影节由中韩国际电影节组委会携手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共同举办,致力于促进中韩两国电影界的交流合作。 新华社记者 王婧嫱 摄

      新华社首尔11月12日电(记者陆睿 王婧嫱)第二届中韩国际电影节颁奖典礼12日在韩国首尔奥林匹克中心举行,近千名中韩电影界人士出席。

    本届电影节由中韩国际电影节组委会携手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共同举办,致力于促进中韩两国电影界的交流合作。

    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执行主席、中韩国际电影节组织委员长龙宇翔在致辞中表示,希望以中韩国际电影节为纽带,进一步推动中韩经济文化交流合作,向世界传播和平发展理念,为中韩两国人民的传统友谊添砖加瓦。

    中国演员兼导演张国立担任本届电影节中方评审委员长,韩国导演李明世担任韩方评审委员长,中国演员李冰冰、叶璇和韩国电影人郑俊浩、文贤盛等出任评委。

    颁奖典礼上,一批优秀的中韩影片和电影人收获多个奖项,其中中国演员林永健获电影表演艺术奖,中国电影《大破天门阵》获最佳故事片奖。

    2017年9月,首届中韩国际电影节在首尔举行,为中韩两国电影文化的融合与创新搭建了新的平台。

 

【纠错】 [责任编辑: 赵碧清]
01016014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3703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