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王源专辑《宝贝》登白金唱片 首张数专助力源基金
2018-01-30 08:44:22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近日,王源发布了个人首张数字专辑《宝贝》,销量超百万元,现已经荣登白金唱片。据悉,《宝贝》是为“源公益专项基金”做作,专辑售卖所得净收益将全数捐献给源基金。

    《宝贝》作为王源的第一首个人数字专辑。“源基金”旨在以善意和善行凝聚社会力量,帮助那些有需要的群体和个人。《宝贝》以双生面貌呈现,当中收录了同名歌曲风格截然不同的两个版本。2017年王源也带来众多歌曲与大家见面,包括在生日会上演唱的《十七》、《Sleep》和《骄傲》,其中《十七》为王源独立作词作曲。王源十四岁便创作出首支个人原创单曲《因为遇见你》。近期王源重新改编《因为遇见你》的词曲,最终将作为顾长卫导演新作《遇见你真好》的片尾曲,顾长卫导演更是亲自拍摄MV。

+1
【纠错】 责任编辑: 赵碧清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春意盎然
春意盎然
西安:十五到 元宵俏
西安:十五到 元宵俏
野外实战 磨砺“刀锋”
野外实战 磨砺“刀锋”
闹鱼灯 迎元宵
闹鱼灯 迎元宵

010160140000000000000000011100831122337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