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一周娱乐排行榜 《羞羞的铁拳》独领风骚
2017-10-12 08:26:3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与数太奇大数据中心联合发布电影、电视及综艺节目网络传播效果数力榜,在第41周榜单中,国庆档新上映电影占据榜单半壁江山,竞争激烈。由开心麻花同名票房冠军话剧改编的喜剧电影《羞羞的铁拳》在国庆中秋档期中独领风骚,自上映首日起票房成绩一路高涨,稳居票房榜冠军。大鹏导演的第二部喜剧电影《缝纫机乐队》和李晨首次执导的空军题材电影《空天猎》则表现平平,分别收获亚军、季军。


    在本周电视剧全网传播指数排行榜中,近代女性传奇励志大剧《那年花开月正圆》收官之际依然傲视排行,剧中人物感情走向及主要演员精湛的演技引发关注和讨论,网播量、曝光量等指标遥遥领先。由冯绍峰、郭碧婷、王阳明等主演的玄幻古装剧《那片星空那片海2》近期开播,其中王阳明走心且扎实的表演赢得大批观众称赞,跻身榜单前五。


    在本周综艺全网传播指数排行榜中,慢综艺《青年旅社》和《亲爱的客栈》分别获得冠亚军,其中《青年旅社》以“青春”为主题,吸引更多年轻观众;而《亲爱的客栈》侧重探索慢节奏生活中的美,寻找生活初心,其曝光量、提及量、互动量等指标均比前者略高。浙江卫视《中国新歌声第二季》完美收官,刘欢战队扎西平措夺得冠军。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淳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重庆现五层“螺旋”停车库
重庆现五层“螺旋”停车库
燕山脚下秋色美
燕山脚下秋色美
丰收时节 悦在金秋
丰收时节 悦在金秋
秋雪如画
秋雪如画

010160140000000000000000011101791121789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