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王丽坤、高以翔《情遇曼哈顿》为梦想打拼
2017-10-12 08:11:06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由著名导演李巨源执导、王丽坤、高以翔、李媛等主演的2017爱情电影《情遇曼哈顿》将在10月13日正式公映。

    《情遇曼哈顿》以“戏中戏”的独特方式,讲述了在繁华时尚的纽约,几位年轻人勇敢追求梦想、收获爱情的故事。试镜不断受挫的纽漂演员白淇(王丽坤饰)终于得到了一个千载难逢的机会——百老汇《木兰歌剧》征选女一花木兰,然而“惊喜”也接踵而至,她要面对的竞争者,居然是和她有过“数吻之缘”的宋苇东(高以翔饰)。两个同样梦想着登上百老汇舞台的草根纽漂狭路相逢,一场“no diss,no love”的浪漫爱情也开始慢慢滋长。

    片中主演王丽坤接受采访时表示,出演该片最大的挑战就是用英语表演舞台剧。而高以翔则认为,影片中的角色与自己的人生有些相似:“不管什么工作都是拼命努力,坚持完成,希望能收获更好的成绩。”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淳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重庆现五层“螺旋”停车库
重庆现五层“螺旋”停车库
燕山脚下秋色美
燕山脚下秋色美
丰收时节 悦在金秋
丰收时节 悦在金秋
秋雪如画
秋雪如画

0101601400000000000000000111017911217847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