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艾伦《国片大首映》“吐槽”沈腾 笑料百出
2017-09-14 10:25:0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由CCTV-6电影频道、华录百纳蓝火携手打造的首档星素互动电影主题综艺秀《国片大首映》将于本周日(9月17日)20:15播出节目正片第八期,开心麻花第三部电影《羞羞的铁拳》的主创们做客节目。在节目中,艾伦隔空吐槽老搭档沈腾:霸着男一号的位置不走。同时“感谢”沈腾变胖,自己才得以当上电影的男一号。

    在电影《羞羞的铁拳》中,沈腾、马丽与艾伦再次组成“铁三角”征战大银幕。当被问及三人再次携手合作会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时,马丽赞许道:“我和艾伦是十几年的搭档了,他是一个非常细腻又很实在、低调的人,这次合作完全会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 面对马丽突如其来的夸奖,艾伦害羞说道:“我认识马丽比沈腾和马丽在一起的时间久,在开心麻花里我和马丽演情侣演的最多,这次终于在一起了。”正当大家沉醉于友情的世界中时,艾伦突然一转画风,吐槽道:“很感谢腾哥又胖了,戏又很多,这次还来力捧我。以前都是他霸着男一号的位置,他也不走。”说完便面露苦笑,表情十分无奈。听罢艾伦的吐槽,马丽早已笑的前仰后合,整蛊说道:“你觉得他不会看这个节目吗?他可能就躲在后面。”话音还未落,艾伦变一秒“认怂”,露出一脸惊讶的表情。在本期节目中,“鬼马二人组”给《国片大首映》的现场带来了阵阵欢笑,而这部集爆笑、减压于一体的电影《羞羞的铁拳》也将于9月30日全国公映。 

+1
【纠错】 责任编辑: 饶丹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特战队员练就“快枪手” 5发子弹3秒内出膛
    特战队员练就“快枪手” 5发子弹3秒内出膛
    呼伦贝尔秋意显
    呼伦贝尔秋意显
    中国首次引进濒危物种大鼻猴
    中国首次引进濒危物种大鼻猴
    南迁候鸟陆续飞抵莫莫格湿地
    南迁候鸟陆续飞抵莫莫格湿地
    
    010160140000000000000000011106171121661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