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蒋欣王鸥助力韩红爱心 百人援宁正式启程
2017-08-13 10:37:54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8月12日上午,由韩红爱心慈善基金会主办的“韩红爱心·百人援宁”捐赠仪式暨发车仪式在宁夏回族自治区省会银川市举行。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府和韩红爱心慈善基金会发起人韩红,韩红爱心慈善基金会理事长李健,明星志愿者陈明、光良、金池、蒋欣、李霄云、娄艺潇、王鸥、郑兴琦以及捐赠企业领导出席了本次捐赠仪式。

   韩红爱心百人援助系列公益行动坚持了七年,在韩红心里,公益早已成为她的责任和义务。她也表示将继续努力,让更多的人关注公益事业,让更多的人怀着爱对待周围的人和事。

    在这个宁静的夏天,拥有“塞上江南”美誉的宁夏迎来了一群明星朋友:陈明、光良、金池、蒋欣、李霄云、娄艺潇、王鸥、郑兴琦,他们也都参与到本次公益行动中,并出席捐赠仪式。其中陈明、金池、李霄云、王鸥都跟随大部队连夜坐火车赶往银川,低调作风引得志愿者们纷纷点赞。陈明虽然是第一次参加援助活动,但是细心温婉的她被选为明星志愿组的组长,负责队员日常活动安排。正在拍戏的蒋欣和往年一样,跟剧组请假,加入韩红爱心志愿者团队。作为百人医疗援助行动的“资深药房主任”,援助药品刚一到达,蒋欣便率先出马,带领老队员金池、光良、郑兴琦以及新队员陈明、李霄云、王鸥分发药品、分类装箱。后续还会有更多的明星志愿者相继抵达宁夏公益现场,助力韩红爱心百人援宁。与医疗专家不同,明星志愿者不会治病救人妙手回春,但他们的影响力会让更多人关注公益。

    除了这些银幕上的明星,很多医学界的明星大咖也来到宁夏,这些医疗专家可谓是韩红爱心团队的核心力量。即便是生活在大城市里的人,平日里想要挂这些专家号也并非易事,而在韩红爱心慈善基金会的组织下,这个专业医疗团队形成了一个流动的“超三甲综合医院”,他们将在宁夏展开为期14天的大型义诊、会诊、手术示范等医疗援助行动,让更多宁夏偏远山区的病患得到医治。

    本次韩红慈善基金会向政府交接的捐赠项目包括:捐建1所韩红爱心复明中心;免费实施200例白内障复明手术;捐建10所“韩红爱心乡镇急救室”;为基层医生提供全科急诊培训;捐赠30辆医疗巡诊专用车;捐赠30辆救护车;捐赠17000个“爱心急救包”;沿途举办9场大型义诊会诊,免费发放药品,普查地方病及疑难杂症;为义诊中筛查出重症贫困病患,提供后续医疗救助;举办2场大型医疗学术讲座,并为当地医院患者进行查房和会诊。韩红带领的爱心百人团队会为宁夏提供最优质的医疗资源,切实解决当地医疗问题。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1
【纠错】 责任编辑: 赵碧清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走进最早的“紫禁城” 发现“最早的中国”
    走进最早的“紫禁城” 发现“最早的中国”
    酷暑练兵
    酷暑练兵
    镜泊湖出现壮观瀑布
    镜泊湖出现壮观瀑布
    俄罗斯大帆船“帕拉达”号访问青岛
    俄罗斯大帆船“帕拉达”号访问青岛
    
    010160140000000000000000011160121121475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