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侠盗联盟》点映 刘德华对决让·雷诺引人注目
2017-08-09 08:15:29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由冯德伦执导,刘德华、舒淇、张静初、杨祐宁及让·雷诺领衔主演的动作冒险电影《侠盗联盟》将于8月11日正式登陆IMAX影院公映。昨日,IMAX在北京举办提前场观影,这场牵涉众多、波折不断的疯狂冒险在IMAX的震撼视效下,提前将媒体和观众带入上天入海的异域夺宝之旅。

    最潮夺宝团惊艳亮相 两男神IMAX上大玩“猫鼠游戏”

    强大阵容成为IMAX版《侠盗联盟》的一大看点,刘德华率领舒淇、杨祐宁组建高颜值、高智商、高技能的最“潮”盗宝天团,紧张对阵让·雷诺与张静初的“缉盗”小分队,上演一场硬碰硬的火力对决。其中“多面帅盗”刘德华与“杀手里昂”让·雷诺的“双雄对决”尤其引人注目,两大男神在片中狭路相逢既是宿敌对抗又惺惺相惜,这一场声势浩大的“猫鼠游戏”通过IMAX大银幕带来超高能精彩对决。

    在夺取稀世珍宝“盖亚”的过程中,一系列惊心动魄的动作场面在IMAX大银幕连环上演,既有狭窄隧道内的极速追车,绝处逢生的密室逃脱, 更有刺激万分的高空翼装飞行,以及骑着重型机车在丛林追逐,让人肾上腺素持续飙升。为在视觉动作场面呈现出最佳效果,剧组专门邀请曾掌镜《极品飞车》、《勇者行动》等片的好莱坞摄影指导肖恩·哈尔布为影片保驾护航,对每一帧画面进行精准的布光和角度独特的运镜,配合IMAX细腻的画质,精致的细节展示和震撼的环绕立体声音效表现,令观众眼界大开,惊叹连连。

    IMAX浪漫呈现旖旎欧陆风光 谐趣惊险相得益彰

    除了斗智斗勇的夺宝之战,《侠盗联盟》辗转法国、捷克、乌克兰三国拍摄的美不胜收的欧洲风情也为IMAX大银幕增添了一道浪漫的风景。旖旎的法国戛纳海岸线,油画一样古典优雅的布拉格为影片中的惊天夺宝增添几分浪漫色彩,基辅凌厉的复古工业感与现代枪械火并的场景交相辉映,为影片带来丰富多变的质感。IMAX视野宽广的大银幕,色彩丰富的画面渲染将这些欧洲绚烂风光逼真还原,再加上衣香鬓影的华丽舞会和搞笑幽默的逗趣桥段,观众徜徉其中仿佛品尝一道活色生香的视听盛宴。有媒体表示:“《侠盗联盟》幽默感与紧张感并存,谐趣和惊险搭配工整”,“在IMAX上看《侠盗联盟》是今年暑期档不可错过的、超级刺激的观影体验。只有通过IMAX大银幕才能真正感受‘玩大点’的震撼,你会情不自禁地想成为这队夺宝奇兵的一员”。

+1
【纠错】 责任编辑: 苏姗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春意盎然
春意盎然
西安:十五到 元宵俏
西安:十五到 元宵俏
野外实战 磨砺“刀锋”
野外实战 磨砺“刀锋”
闹鱼灯 迎元宵
闹鱼灯 迎元宵

010160140000000000000000011104201121453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