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师联盟》刘涛谈司马懿的女人伉俪情深

2017年07月09日 09:10:55 | 来源: 新华网
分享到:

    当爱情遭遇第三者危机,刘涛:“戏外相处和睦老爷很吃醋”

    随着剧情的深入,“波涛夫妇”的感情也遭遇了信任危机,曹丕继位后监视司马懿,将柏灵筠送入司马府中为妾室,司马懿遭遇“桃花劫”,聪慧美丽的柏灵筠成为张春华的“情敌”。在戏里,张钧甯饰演的柏灵筠善解人意,张春华以“绝食”来表达对司马懿的不满。当爱情遭遇第三者危机,刘涛在评价张春华的做法时候说“其实她又是个特别可爱的人,她更多的其实是在保护着她的丈夫、她的家庭,很怕外面的人进来以后是会对他们造成伤害”。

    张春华的勇敢,柏灵筠的机智,在后续的剧情中都将继续帮助司马懿,虽然戏里两人会为感情争风吃醋,但在戏外刘涛和张钧甯的相处是其乐融融,刘涛笑称“戏外我们真的相处得还挺好,非常和睦,从来都不让老爷难做,每次老爷还老吃我们俩的醋”。

    当文科男遇到“功”科女,刘涛:作为司马懿的女人要顶得起一片天

    在剧中,司马懿和张春华性格对比鲜明,有观众称他们的感情是“文科男遇到‘功’科女,这天仙攻也是足以收服司马懿了”!而作为司马懿背后的女人,张春华不仅要保护得了丈夫,还要面对朝堂尔虞我诈。

    谈到这个成功男人背后的女人,刘涛谈了自己的见解“张春华其实是希望他能够解甲归田的,希望能够跟他回老家过点儿这种平民百姓,简单、没有压力的日子。这个天天提着个脑袋在那儿,对张春华来说是压力非常大的。她随时随地的都在害怕,因为司马懿动不动就被抓起来。所以对于张春华,作为司马懿的女人来说,她顶的真的是一片天”。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纠错】 [责任编辑: 杨莹莹]
01016014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1288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