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星人》首映 古天乐马丽“吸笑”3亿家庭

2017年07月09日 08:37:30 | 来源: 新华网
分享到:

    《喵星人》曝终极海报 陈古献给三亿家庭观众

    当天发布了电影《喵星人》的终极海报,古天乐、马丽、刘楚恬和黄星羱“猫奴一家”以各自的不同的方式守护对方,而犀犀利在最后面最坚强的后盾。海报充分展现电影结合了亲情、友情、喜剧,还外加软科幻的元素,使整个影片更加的丰满,不仅有欢声笑语,还能够体会到家人之间的温馨,以及除去年龄层、地域性的奇幻之旅。而一贯喜欢拍警匪片动作片的导演陈木胜称,“这是一次新的尝试,是献给3亿家庭观众的最佳惊喜。”

    主持人还特意请台下观众与主创们一起踢球互动,现场搞笑连连,即便是铁面无私的导演陈木胜也忍俊不禁大笑起来。不仅如此,马丽还带着刘楚恬、黄星羱四人一起射门,古天乐虽然是优秀的守门员,但却故意放水给妹妹刘楚恬。可见在内,古天乐是“猫奴一家”的“铁闸门”;在外,古天乐是电影《喵星人》的“铁闸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纠错】 [责任编辑: 杨莹莹]
010160140000000000000000011104201121287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