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砖国家电影节完美落幕 周冬雨获最佳女主角

2017年06月28日 09:48:16 | 来源: 新华网
分享到:

    6月27日晚,周冬雨身着复古宫廷风网纱长裙亮相2017中国成都·金砖国家电影节闭幕式,并荣获2017金砖国家电影节“熊猫奖”最佳女主角。

    颁奖环节,在金砖国家电影节主办方宣布周冬雨荣获2017金砖国家电影节“熊猫奖”最佳女主角后,周冬雨登台感慨道“首先感谢金砖国家电影节,谢谢你们给我这么大的一个奖,我真的觉得以我现在的位置和资历,真的受不起这个奖。谢谢《七月与安生》,我在里面饰演安生,安生是一次结束,对我来说也是一次新的开始。再次感谢金砖国家电影节,给我们这么多跨国交流和学习的机会,希望我们可以带来更多中国的好的电影给大家”,还自我调侃着用英语向国际友人和电影表达了敬意。

    随后,周冬雨作为中国和巴西的“友好使者”再次上台,在讲述环节阐述了自己对巴西电影的热忱,“中国和巴西,跨越了整个半球。而一块小小的银幕,却缩短了两国观众的距离。许多观众是从一部《上帝之城》开始了解巴西电影的。巴西电影是国际大奖的常客。说起来为什么这么受评委欢迎,我想是因为巴西电影就像巴西人一样,直接,热情,有的时候棱角分明、过于犀利,但也纯粹。电影,是让许多人在一起做梦。而巴西电影,是让人们梦回现实,让人们看到在社会的各个角落中,都有生命,在生根发芽”,一席话让观众为之动容。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纠错】 [责任编辑: 赵碧清]
010160140000000000000000011160121121224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