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Angelababy公益出演宣传片 不忘初心为梦想发声
2017-06-27 09:20:48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6月24日晚,Angelababy(杨颖)参演《光荣与梦想——我们的中国梦系列公益片》正式发布,随后Angelababy转发该公益片表示支持:“我们的中国梦!算我一个!”

    《光荣与梦想——我们的中国梦系列公益片》由电影频道承制,32位电影人集体公益出演,聚集老中青三代电影人,并由“中国梦”、“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四个全面战略布局” 、“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四支公益宣传片组成。其中,Angelababy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公益宣传片中,说到:“公正——治身莫先于孝,治国莫先于公”。诠释光荣与梦想,传播社会正能量。

  

谈及最初在接到电影频道邀请时,baby便表示能参与这次公益拍摄非常光荣,称:我觉得做任何事情都应该心怀梦想,不忘初心。值得一提的是,从出道以来Angelababy始终在公益的道路上步履不停,坚持初心。这一次,为 “中国梦发声的Angelababy,用行动响应这份责任与荣誉,彰显了电影人的使命感和爱国情怀,向每一个拥有着自己的梦想并为之奋斗、努力的中国人,传播了满满的正能量。

 

+1
【纠错】 责任编辑: 赵碧清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向日葵花开
    向日葵花开
    禁毒:形势严峻 任重道远
    禁毒:形势严峻 任重道远
    云南德宏集中销毁毒品5.6吨
    云南德宏集中销毁毒品5.6吨
    拒绝毒品 健康人生
    拒绝毒品 健康人生
    
    010160140000000000000000011160121121216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