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侠:英雄归来》伦敦宣传 小蜘蛛现场竟遭狗狗抢镜

2017年06月19日 08:48:01 | 来源: 新华网
分享到:

    好莱坞科幻动作巨制电影《蜘蛛侠:英雄归来》近日在英国伦敦举办首映宣传活动,影片导演乔•沃茨携主演汤姆·赫兰德、赞达亚·科尔曼及众主创一同亮相。活动现场,荷兰弟的爱犬Tessa也惊喜现身,与小蜘蛛逗趣互动,斩获媒体菲林。据悉,电影《蜘蛛侠:英雄归来》将于2017年7月7日登陆北美院线。

    能够回到自己的家乡英国伦敦进行电影宣传,小蜘蛛荷兰弟表现得开心又轻松。活动现场,他更带来自己家中的亲密成员爱犬Tessa一同亮相。小家伙儿一出场就立刻扑进荷兰弟怀里送上一个巨大而热情的拥抱,然后又颇为淡定地站在主人身边一同面对媒体们的镜头与闪光灯,其表现可谓十足抢镜。在此前的采访中,荷兰弟就曾多次提到,Tessa是自己“最爱的女孩儿”,每当离家进行影片拍摄及宣传期间,自己最想念的就是Tessa,还开玩笑地表示:“我对她的想念甚至超过了对其他家人”。可见这个幸运的“女孩儿”早已牢牢占据了小蜘蛛的心。

    除了出席电影在英国的宣传活动,日前蜘蛛侠还现身中国香港,和“重量级大佬”林雪进行了一场刺激的“追捕游戏”,并顺便为“春娇的极品闺蜜”布兰达充当了一回“人肉升降机”,带其秒速飞到商场高层。当然,以上内容都是香港朗豪坊联合Hot Toys为电影《蜘蛛侠:英雄归来》即将于7月6日登陆中国香港而特别发起的系列线下活动。

    自6月15日起至7月13日期间,在旺角朗豪坊正门前,将持续展出超高还原度蜘蛛侠1:1等身雕像;此外在商场四层通天广场内,也将一同展出多个蜘蛛侠等身像、Q版COSBABY蜘蛛侠雕像以及一系列萌态十足的迷你珍藏人偶与电影周边什物。往来路人不仅可以在360度全景拍摄区、反转屋等电影布景中与小蜘蛛一起搞怪合影,还能现场入手电影独家限量周边,把心爱的小虫收入囊中。如此精彩的展览绝对不容错过!

    电影《蜘蛛侠:英雄归来》由美国哥伦比亚影片公司和漫威影业联合出品,由乔·沃茨执导,汤姆·赫兰德、小罗伯特·唐尼、梅丽莎·托梅和迈克尔·基顿等主演,将于2017年7月7日在北美公映,并有望引入内地。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纠错】 [责任编辑: 赵碧清]
0101601400000000000000000111601211211662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