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本》20周年庆生启动 何炅回忆难忘往事

2017年05月25日 08:43:53 | 来源: 新华网
分享到:

    5月24日,湖南卫视王牌综艺《快乐大本营》二十周年启动式暨首次媒体见面会正式召开,节目当家主持“快乐家族”五位成员悉数到场,明星嘉宾代表宋茜、阮经天、杨迪、刘宪华联袂出席。在发布会上,节目二十周年特别企划成为了在场媒体聚焦的重点,《大本营》导演代表刘乐对来问一一解答,先行曝光“表白季”逆天阵容;推出全新板块“不好意思让一让”;“流量鲜肉”鹿晗、王源惊喜加盟;“不让团”团长杨迪坦露“升官心得”;刘宪华、阮经天回忆十年前首登《大本营》趣事;宋茜告白新环节并送上祝福寄语。更有何炅分享撒娇未果的糗事、曝光快乐家族微信群名。

    嘉宾阵容“逆天”! 四期表白圆梦各种“不可能”

    日前,节目二十周年首期内容已经播出,节目中新颖的突破设置获得了业内外一致好评。在此次发布会上,节目导演刘乐作为代表出席,她表示,此次《大本营》20周年特别篇将由十二期节目共同构成,其中包括前面八期的特别版块大型明星创意PK秀——“不好意思让一让”与之后四期的“表白季”。全新虽说嘉宾阵容尚不能完全公布,但她还是给出了“老朋友”、“观众们最想看到的艺人”、“第一次在《大本营》出道的朋友”、“(《大本营》)见证TA走红的朋友”等多个关键线索。更值得一提的是,据她透露,在“表白季”的四期节目中,无论是难以预料的破天荒同框、还是平时看不到的明星的事情、又或是关于《大本营》以往所受“黑粉”质疑的回应,这些看似“不可能”的内容,都会全部诚意奉上。

    杨迪《大本营》升官做“团长” 称:“险胜鹿晗非常荣耀”

    发布会上,杨迪率先打开话题,说起担任 “不让团”团长的原因,他先是玩笑称“和娜姐关系非常好”,之后言归正传:“我之前也上过好几期《大本营》,表演了一些才艺,恰好这些才艺在观众当中反应也还很不错。而这次《大本营》二十周年特别节目又有很多才艺秀,所以导演组就让我来当团长。”同时,节目中还将有鹿晗、王源惊喜加盟,杨迪表示在上周第一期节目中“险胜鹿晗”是自己非常荣耀的一刻。

    阮经天曝何炅夜宵醉酒 刘宪华分享《大本营》“初体验”

    作为明星嘉宾代表亮相,最新一期录制成员阮经天回忆起了十年前自己的《大本营》首秀,访谈中,他表示因为那是自己第一次上内地的综艺节目,受到了快乐家族的热情款待,在录制结束后的夜宵宴上,何老师甚至喝醉了酒。阮经天也送上20周年寄语:“希望《快乐大本营》能让大家一起这么快乐下去。”同样是十年前在《大本营》的首次登台,刘宪华则直言:“那时候我才十几岁,很紧张,一句话没有说出来,何老师很照顾,我很感激。”

    宋茜告白送祝福 何炅感性回忆难忘往事

    当日,《大本营》的“老朋友”宋茜也出席了本场发布会。热衷尝鲜的她坦言:“我每次来《大本营》都有新的游戏环节,特别有一次在‘池到了’这个环节下水,真的很开心,我觉得这是只有在《大本营》才能实现,每次我都是在这里获得新的体验与挑战。希望《大本营》继续给我们带来欢乐,继续创新”。而借着20周年契机回忆起往事,何炅坦言:“涛涛和昕昕刚来大本营的时候还不太敢和我们一块说话、吃饭,后来慢慢地大家彼此之间就有了家人的信念感,快乐家族才算是正式成立了,我们就属于那种谁也离不开谁的类型,录完节目还一定要混在一起。”

    何炅撒娇遭遇滑铁卢 谢娜:每一期的大本营整场都是糗事

    随着快乐家族的到来,发布会上气氛也推向热潮。现场,聊起节目历程中几次标志性的风格变化,吴昕感触不少:“因为每到一个阶段,《大本营》都会推出全新的板块,不好意思让一让就是一个新的阶段,对于我们来说也是一个成长和进步的过程,希望通过这个全新的环节让大家看到更多我们才艺的展示和发挥。”对此,海涛则一语双关,以“吃饭”作比,称《大本营》是“快乐餐厅”,巧妙回答:“每个人都有自己喜欢的食物,但每上一道新菜时大家都会有新鲜感,而且会让这餐饭更加丰盛,每个阶段推出的招牌菜系也会让粉丝们有一种很满足的感觉。”而当被问及做《大本营》以来的糗事,谢娜飞快表示:“每一期的大本营整场都是糗事。”何老师也借机透露:“其实我昨天做表演时,就被道具伤到了,身上刮出了红印子,所以我今天就准备给导演看,让他心疼我一下。结果,没想到今天睡起来一看,居然就好了。”虽然撒娇未果,但现场还是笑成一片。

    快乐家族还能坚持多久? 维嘉:那要看健康状况了

    《大本营》20周年,快乐家族也随之走过了11个春秋,在这个二十年之后,快乐家族还能坚持多久、作为每周末的快乐传播使者,他们在新阶段又会有怎样的变化,这都成了发布会上媒体记者们关注的焦点。说到这个话题,维嘉幽默秒答:“那要看健康状况了。”与此同时,谢娜也直言:“前段时间我们有聚在一起说到一个主题叫勿忘初心,所以随时都是新的开始,我们没有想过要到一个什么目标,我们就是做好每期节目。”何炅还首次曝光了五人的微信群名“一直在一起”,并补充道:“其实(大家)就像一家人,不会说哪天晚上我们商量一下什么时候散伙,快乐大本营和快乐家族不会是我们会考虑到它走到哪一天的所在。”

   1 2 3 4 5 下一页  

【纠错】 [责任编辑: 苏姗]
010160140000000000000000011104201121030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