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歌唱家于文华金曲《想起老妈妈》致敬天下母亲
2017-05-12 11:32:29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用嗓子绣花”的于文华已是当今歌坛“一种歌声的代名词”, 亲情歌曲也已成为于文华的品牌,歌唱父母亲情的歌曲更是数不胜数,《想起老妈妈》、《恩重如山》、《你的生命如此美丽》、《故乡爹娘》、《妈妈爱你》、《单亲妈妈》等,其中《想起老妈妈》更是唱出了于文华对妈妈的思念:“劝她外出走一走,她说钱要省着花,催她四处转一转,她说田里有庄稼”,歌词中唱出了老妈妈的真实生活,唱出了天下母亲对孩子的关爱、那无私奉献不求回报的爱!

  在母亲节来临之际,于文华希望所有做儿女的给家中的老妈妈去个电话,那电话线所连接的,是一份牵挂、一份爱、一份欣慰的回报。

  “想起老妈妈,如今她在乡下,一年四季从春到冬,斯守着我的老家!”

 

+1
【纠错】 责任编辑: 赵碧清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贵阳现日晕景观
    贵阳现日晕景观
    佳士得将拍卖钻石项链
    佳士得将拍卖钻石项链
    海豚表演
    海豚表演
    摩苏尔收复战进入决胜阶段
    摩苏尔收复战进入决胜阶段
    
    010160140000000000000000011160121120961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