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梦工厂动画新片《宝贝老板》登顶北美周末票房榜
2017-04-04 08:00:00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洛杉矶4月2日电(记者高山)由梦工厂动画制作的动画片《宝贝老板》周末三天吸金约4900万美元,成为北美周末电影票房榜新科冠军。

  改编自同名儿童图书的《宝贝老板》3月31日在北美开画后,与已经连续两周占据北美周末票房榜榜首的《美女与野兽》展开激烈竞争,最终险胜。

  这部风趣幽默的家庭喜剧类动画片由《马达加斯加》三部曲导演汤姆·麦克格雷斯执导,讲述了一个7岁男孩对于新生儿弟弟的到来感到不满,他发现这个智力超群的婴儿弟弟并不像看起来那样单纯,兄弟二人于是展开一场父母最爱的争夺战。

  迪士尼奇幻电影《美女与野兽》以4750万美元退居北美周末票房榜第二,该片上映三周后的北美票房总收入达到约4亿美元。

  由派拉蒙影业出品的真人版《攻壳机动队》排名第三,周末三天入账约1900万美元。

  狮门影业和萨班公司共同推出的《超凡战队》(1450万美元)以及华纳兄弟的《金刚:骷髅岛》(880万美元)分别名列北美周末票房榜第四和第五位。

+1
【纠错】 责任编辑: 林平
新闻评论
    清明时节农事忙
    清明时节农事忙
    清明时节祭英烈
    清明时节祭英烈
    最美人间四月天 航拍鄱阳湖畔花红草绿
    最美人间四月天 航拍鄱阳湖畔花红草绿
    直击湖南郴州市苏仙区翻车事故现场
    直击湖南郴州市苏仙区翻车事故现场
    01016014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0747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