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教育资讯:21个APP接入儿童失踪信息发布平台
2017-05-18 10:58:30 来源: 北京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夜里8点,小旭(化名)被打拐民警找到时,这个2岁男童原本穿在身上的蓝秋衣白裤子,已被人贩子换成一件粉红色裙子。在“全民打拐”时代,小旭从被拐到找回,只用了不到1天时间,这得益于公安部儿童失踪信息紧急发布平台。一年前的5月15日,这个被命名为“团圆”的系统上线。昨天上午,在公安部举办的“团圆”系统3.0上线发布会上,“团圆”交出成绩单:截止到5月15日,累计推送信息1100亿条,发布儿童失踪信息1317条,找回1274人。目前,共有19家新媒体和移动应用、21个APP接入该平台。(记者 任珊)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琦
相关新闻
  • 老夫妻寻子十年未果 一次巧遇,老邻居帮一家人团圆
    没想到十年后的一天,儿子被老家的邻居在南京巧遇,这故事才有了一个美满的大团圆结局。警方一层层梳理关系网,打了十几通电话,终于问到一个张某父亲可能还在用的联系号码。老张说,一定要把锦旗亲自交到民警手上,才能表达深深的谢意。
    2017-03-10 07:36:08
  • “幸福团圆”也会有烦恼 糖葫芦惹祸3岁娃肠梗阻
    红彤彤的冰糖葫芦象征着幸福和团圆,春节期间更是深受大家的喜爱。不过,近日,淮安一名3岁幼童在吃糖葫芦时将整枚糖葫芦吞了下去,险些丧命。
    2017-02-02 09:20:09
  • 女儿送到亲戚家吃团圆饭 珠海值班警察聊春节往事
    对于无数家庭来说,最幸福最温馨的时刻莫过于阖家老少享用年夜饭之时。但是,当我们端起酒杯举起筷子的一刻,有没有人会想起,在我们身边有一群默默付出的警察,他们放弃了合家团圆,只为守一方净土保一方平安。
    2017-01-26 07:14:43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北方多地迎高温天气
    北方多地迎高温天气
    郭亮村:绝壁公路建成四十年实现山村巨变
    郭亮村:绝壁公路建成四十年实现山村巨变
    整装待发
    整装待发
    俯瞰迪拜
    俯瞰迪拜
    
    01016011000000000000000001110865129607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