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粗心爷爷把孙女送到了另一家幼儿园 差点丢了
2017-05-10 15:23:00 来源: 华龙网-重庆晨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被送错幼儿园的小女孩。重庆晨报记者 甘侠义 摄

    幼儿园的孩子不见了,会打电话报警,但前天上午,沙坪坝一家幼儿园却报警称,多了一个小女孩。

  8日上午8点30分,幼儿园开始上课,沙坪坝区大石堰幼儿园老师打电话向西永派出所求助,称幼儿园多了一名陌生的小女孩,大概三岁,没人注意她是怎么进来的,现在小女孩一直哭,只好向派出所求助。

  民警赶到这家幼儿园,注意到小女孩背着一个书包,明显是在幼儿园上学。在民警的耐心询问下,小女孩说自己叫刘紫涵(化名),今年三岁,父母在附近开小餐馆。今天是爷爷送她来上幼儿园的,到了这里发现老师和同学都不认识,觉得害怕就哭了。

  在民警的安慰下,小紫涵慢慢地平复了心情,但说不清住哪里,父母叫什么名字,民警查看了小紫涵的随身物品和监控视频,也没有发现线索。

  这时,派出所传来消息,根据辖区的户口登记,找到了小紫涵父母的联系方式。

  小紫涵的妈妈在电话里告诉民警,他们夫妻俩在西永开了一家家常菜馆。前天早上因为有急事,就让小紫涵的爷爷送她去幼儿园。爷爷住在附近的小区,但并不知道孙女读哪个幼儿园,而小紫涵的妈妈也没有把地点说清楚,结果爷爷将孙女送错了幼儿园。(记者 谭遥)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琦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尼泊尔庆祝卫塞节
    尼泊尔庆祝卫塞节
    斯德哥尔摩地铁站掠影
    斯德哥尔摩地铁站掠影
    多国纪念“卫国战争胜利日”
    多国纪念“卫国战争胜利日”
    伊斯坦布尔日落
    伊斯坦布尔日落
    
    010160110000000000000000011108651295991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