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07/ 14 08:47:51
来源:新华网

第八届中国国际版权博览会10月亮相杭州

字体:

  新华社杭州7月13日电(记者王思远、冯源)记者13日从中宣部版权管理局等在杭州举办的新闻通气会上获悉,第八届中国国际版权博览会(以下简称“版博会”)将于10月16日至18日在杭州举办。

  版博会自2008年创办以来,每两年举办一届,目前已先后在北京、成都、广州和苏州等地举办了七届。经过十多年的发展,版博会已成为集中展示展览版权作品、活跃版权交易贸易、促进版权价值转化、推动中外版权交流的重要平台。

  本届博览会设置了国内国际展区、版权产业展区、浙江展区和版权项目路演等五大展区,届时将有300余家单位和机构参展。

  中宣部版权管理局局长、版博会组委会秘书长于慈珂在通气会上说,此次版博会将成为加快建设和完善全国版权展会授权交易体系、推动版权产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

  杭州市政府党组成员、版博会组委会秘书长陈国妹说,本届版博会将打造数字化特色亮点:通过孪生在线观展平台、数字化产品和设备沉浸体验、数字化导览与配套服务等手段,展示杭州数字经济第一城的节展魅力。

  中国国际版权博览会由国家版权局举办,是我国版权领域唯一的综合性、国际性、国家级版权专业博览会。

【纠错】 【责任编辑:常宁 】
阅读下一篇:
01016005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652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