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2019维也纳多瑙河龙舟赛热闹登场
2019-06-17 09:26:42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维也纳6月15日电 2019维也纳多瑙河龙舟赛15日在奥地利首都维也纳多瑙河畔举行,旅奥侨胞、中资机构员工、留学生,以及奥地利专业和业余选手组成的46支龙舟队参赛。

  中国驻奥地利大使李晓驷致辞说,维也纳举办龙舟赛已有多年。波光粼粼的蓝色多瑙河与意气风发的中国龙舟的搭配,象征着中奥友谊与合作始终奔涌向前、生生不息。

  维也纳市第22区区长内夫里维说,本次参赛队伍数量创下历史纪录,相信今后会有更多队伍参与进来。维也纳22区与上海卢湾区已结为友好关系。期待今后能与中国加强合作,共促发展。

  李晓驷和内夫里维随后共同为龙头“点睛”,46支龙舟队在蓝色多瑙河上展开激烈角逐。

  “超乎想象的中国——2019多瑙河龙舟赛”由中国文化和旅游部国际交流与合作局奥地利、瑞士办事处和旅奥侨社合作主办。

+1
【纠错】 责任编辑: 常宁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一片林·一群人·40年守护
一片林·一群人·40年守护
国际油画展“添彩”中俄博览会
国际油画展“添彩”中俄博览会
国际·一周看天下
国际·一周看天下
青藏高原首次进口瓶鼻海豚
青藏高原首次进口瓶鼻海豚


01016005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46307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