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王牌驾到》《一路西行》影视项目正式启动
2019-01-11 14:51:2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一路西行》项目签约

 

《王牌驾到》项目签约

  1月10日,童真影视在京进行《王牌驾到》、《一路西行》项目阐述和正式发布。

  《王牌驾到》由北京童真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张家口文化旅游投资集团、湖南芒果影业出品,以滑雪项目为主要现场,演绎亲情、爱情和成长的故事,讲述一代青年对滑雪运动的热爱,克服种种困难,通过滑雪运动实现梦想并理解奥林匹克精神,在这之中发生的友情和爱情升华的故事。本⽚助⼒冬奥会滑雪运动宣传,通过⻘春励志、诙谐时尚的风格,普及滑雪运动的项目规则,提⾼⼈民对滑雪运动的热忱。

  《一路西行》由北京童真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湖南芒果影业、北京铭昶文化艺术有限公司出品,是当代中国70后青年画家大型户外纪实真人秀节目,探索丝绸之路,寻找生命本源。由五位优秀艺术家在西行之路上讲述艺术真谛,展现生活本质。

  退役后做了16年大众滑雪会长的中国首位滑雪世界冠军郭丹丹在致辞中表示,当听到《王牌驾到》这个关于冬奥会滑雪项目的影视项目时,感到由衷的喜悦。她说:“当时就想我一定要参与《王牌驾到》这个项目,就算是要排除万难,我也要将自己的力量传递到项目中,使《王牌驾到》更能体现运动员精神。”

  张家口文旅投董事长吴一凡在讲述选择《王牌驾到》的原因时说:“《王牌驾到》符合张家口的发展方向,我们一直想找一个渠道将张家口的魅力冰雪世界展现给世界,举办冬奥会是张家口的一个契机,《王牌驾到》首先符合我们的方针政策,其次《王牌驾到》是一个很好的展示城市魅力、滑雪运动激情平拍的精神的方式。我从五十一岁开始滑雪,从此爱上滑雪。所以我希望能通过现在人们喜爱的方式让更多的人认识滑雪运动,从而热爱上这项运动。”

  童真影视总经理卢盈和北京铭昶文化艺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峰共同介绍了参与《一路西行》录制的五位画家——党震、付爱民、范治斌、范琛、赵东。五位艺术家表示,“很高兴加入到《一路西行》项目中来,期待可以通过《一路西行》写下与众不同的传奇,传递书画的精神世界,希望创作的作品可以向后人展现当代书画艺术,将自己的感情传递给大家。画家生活最大的意义就是期待下段路程可以见到没见过的风景,《一路西行》又为这期待加上一层深刻的意义——生活、不只是眼前的风光还有人的情感和个性,即:人性。相信《一路西行》会对艺术创作的源泉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

+1
【纠错】 责任编辑: 伊媛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迎腊八 品民俗
迎腊八 品民俗
2019海口国际新能源车展开幕
2019海口国际新能源车展开幕
生肖剪纸迎新春
生肖剪纸迎新春
雪落少林
雪落少林


010160050000000000000000011100211123977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