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央戏剧学院话剧《家》作为“高雅艺术进校园”剧目走进山西、河北巡演
2018-12-14 11:22:07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10月15日-26日,在由教育部、文化和旅游部、财政部主办的高雅艺术进校园活动中,中央戏剧学院呈现的话剧《家》,在山西大学商务学院、山西大学、山西财经大学、山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河北大学、河北农业大学、河北金融学院、保定学院等八所高校进行了巡演,共约一万名观众观看了演出。

《家》剧照

  高雅艺术进校园活动是国家教育主管部门为促进高校素质教育的重要举措,以“走近大师,感受经典,陶冶情操,提高修养”为主题,将高雅艺术融入校园文化建设,提升校园文化品位,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达到艺术教育“润物无声,育人无形”的效果,引导大学生弘扬优秀民族文化,提高艺术和文化素养,促进大学生全面发展。

  11天的时间,“高雅艺术进校园”项目携中国经典戏剧《家》走近高校,将戏剧的魅力传递到每一个观众心中,这不仅是让所有人知道《家》的故事,而是让更多人去关注和喜爱戏剧这种艺术形式,多走进剧院,品味高雅艺术的文化底蕴,继承和发扬美育教育的传统,塑造美好心灵和完整丰富的人格。

+1
【纠错】 责任编辑: 常宁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刘公岛的见证
刘公岛的见证
各地举行国家公祭日纪念活动
各地举行国家公祭日纪念活动
“中国玩具之都”转型升级求发展
“中国玩具之都”转型升级求发展
贵州丹寨生姜丰收
贵州丹寨生姜丰收


01016005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3852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