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英艺术家联手打造儿童剧《跷跷板树》
2018-11-12 08:31:37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北京11月11日电(记者周玮)由中国儿童艺术剧院出品、中英儿童剧艺术家联手打造的经典儿童剧《跷跷板树》,将于12月22日在中国儿童剧场首演,为小朋友们送上一份新年贺礼,首轮将演出20场。

  据介绍,《跷跷板树》是英国著名儿童剧作家大卫·伍德的原创剧目。此剧把观众带入到虚拟的世界里,透过橡树上的生物,以别样视角审视人类行为,用充满趣味性的演绎和委婉的教育传递出环境保护概念,冀望观众们懂得要保护自己赖以生存的环境,而非牺牲环境来谋取商业利益。

  为体现剧作的原汁原味,在大卫·伍德的力荐下,中国儿艺特邀英国儿童戏剧家亚当·斯塔福德担任英方导演,与中国儿艺青年导演毛尔南共同执导该剧。

  中国儿艺院长尹晓东表示,中国儿艺有足够的信心去呈现各种不同风格的外国作品。此剧力争既能保持英国儿童剧原汁原味的风貌,也能体现中国艺术家对这部作品的中国表达。

+1
【纠错】 责任编辑: 常宁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海洋六号”科考归来
“海洋六号”科考归来
埃及塞加拉古墓群新发现7座法老墓葬
埃及塞加拉古墓群新发现7座法老墓葬
一周看天下
一周看天下
江西:“脐橙之乡”丰收采摘忙
江西:“脐橙之乡”丰收采摘忙


01016005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3696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