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01/ 28 23:36:22
来源:新华网

重庆西站”红岩服务站“开展”新春送万福“活动

字体:

  1月28日是春运首日,重庆西站“红岩服务站”开展“新春送万福”活动,工作人员准备了精美的“福”袋,内含对联、“福”字等物件,过往旅客接到红彤彤的“福”袋后,脸上流露出满满的幸福感。 新华网发(魏伟 摄)

旅客收到重庆西站红岩服务站工作人员赠送的“福”袋后,面向镜头开心的展示。新华网发(魏伟 摄)

重庆西站”红岩服务站“工作人员正在向旅客赠送”福“袋。新华网发(魏伟 摄)

重庆西站“红岩服务站”开展“新春送万福”活动。新华网发(魏伟 摄)

重庆西站“红岩服务站”工作人员正在将对联、“福”字等物品装进“福”袋中。新华网发(魏伟 摄)

 

【纠错】 【责任编辑:王龙博 】
阅读下一篇: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7051127039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