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01/ 28 09:11:01
来源:华龙网

含谷立交改造工程明日主线通车 月底将实现全线通车

字体:

  项目效果图。市住房城乡建委供图

  记者从市住房城乡建委获悉,市级重点项目含谷立交改造工程已完工。1月28日主线通车,1月31日实现全线通车。

  据了解,含谷立交改造工程起于成渝高速含谷立交西侧,自西向东,经含谷立交,跨过梁滩河、兴珞铁路,止于中梁山隧道扩容段,主要工程包括立交1座、桥梁19座、匝道10条,人行地下通道5个、人行天桥2座。

  项目对成渝高速主线含谷立交段、新宏大道含谷立交段进行了拓宽改造。含谷立交改造项目纵横成渝高速、新宏大道、横三路、新梧大道四条交通干道,是新宏大道与成渝高速的转换节点,也是含谷片区、白市驿北部片区交通转换及进入主城方向的主要入口。建成通车后将有效打通主城向西的原有交通堵点,缓解重庆高新区西区、含谷片区以及白市驿片区进出主城的拥堵状况,提升成渝高速通畅率,提升西部(重庆)科学城交通互联互通水平,促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快速发展。(董进)

 

【纠错】 【责任编辑:韩梦霖 】
阅读下一篇: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7111127034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