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第三届重庆体育产业博览会在南岸开幕
2020-11-01 14:31:1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第三届重庆体育产业博览会开幕式现场。新华网发 耿骏宇 摄

  新华网重庆11月1日电(耿骏宇)10月30日,第三届重庆体育产业博览会暨2020重马体博会(以下简称“体博会”)在重庆国际会展中心(南坪)开展。

  活动期间,现场签订三大合作项目,分别为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与重庆市体育局的战略合作签约;“径赛川渝”项目合作签约;“2021黄金健美超级联赛重庆站”项目合作签约。

  据了解,本届“体博会”以“创新发展行千里 跨界融合致广大”为主题,展会总面积1.7万平方米,设置市内外体育成果展区、马拉松展区、健身运动展区、智慧运动展区、球类运动展区、极限运动展区、创新体育展区、体育器材及配套设施展区、场馆设施设备展区共九大展区,来自上海、广东、福建等十余省市的160余家企业参展,并推出不同程度优惠钜惠广大市民。

  此外,本届“体博会”为广大市民安排了“小车神2020全国城市分站赛重庆比赛”“重庆TOP ONE拳击擂台对抗赛”“滑享雾都滑板比赛”等丰富的赛事活动及体育展演。

体博会现场的重庆TOP ONE拳击擂台对抗赛。新华网发 耿骏宇 摄

体博会现场进行的击剑表演。新华网发 耿骏宇 摄

市民正在体博会现场进行射击体验。新华网发 耿骏宇 摄

小车神2020全国城市分站赛重庆比赛在体博会现场展开。新华网发 耿骏宇 摄

【纠错】 责任编辑: 刘文静
加载更多
天山脚下稻花香
天山脚下稻花香
金秋菊花香
金秋菊花香
秋日海岸
秋日海岸
秋日海上魔鬼城
秋日海上魔鬼城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683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