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重庆:智慧公园过暑假
2020-08-14 12:44:18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时值暑假,位于重庆两江新区的礼嘉智慧公园吸引许多家长带孩子体验前沿科技。图为小朋友的涂鸦作品通过5G多维飞屏技术投上大屏。新华网发(刘文静 摄)

礼嘉智慧公园内,一位小朋友通过沉浸式自行车体验骑行乐趣,享受沿途风景。新华网发(刘文静 摄)

自动售卖机在生活中随处可见,而礼嘉智慧公园内无人售卖车能直接把商品送到眼前。新华网发(刘文静 摄)

智慧公园内一台由机器人演奏的钢琴,吸引不少家长与孩子驻足。新华网发(刘文静 摄)

5G体验馆内,小朋友站上舞台上跟随VR乐队一起表演。新华网发(刘文静 摄)

智慧凉道上喷出的水雾引起了孩子们的好奇心,设置在树上和地面的喷头能通过红外线感知气温进而喷雾。新华网发(刘文静 摄)

【纠错】 责任编辑: 韩梦霖
加载更多
重庆仙女山机场正式开始校飞
重庆仙女山机场正式开始校飞
武汉江汉方舱医院正式关舱拆除
武汉江汉方舱医院正式关舱拆除
克什克腾风光
克什克腾风光
吉林珲春:边境村发展特色乡村旅游
吉林珲春:边境村发展特色乡村旅游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7111126367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