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猪八戒网启动 “八八节”大促 60秒开店助灵活就业
2020-08-04 10:25:4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新华网重庆8月4日电(王龙博)总部位于重庆的猪八戒网3日宣布启动年度“八八节”大促,除海量服务型人才将登陆直播间打折出售设计、开发等服务外,猪八戒网还推出60秒开店业务,助力人才灵活就业。

  受疫情影响,今年以来,灵活就业、共享员工等成为新趋势。为进一步降低人才灵活就业的门槛,猪八戒网对在人才开店的流程进行了全面梳理优化。猪八戒网平台事业部总经理冉群峰表示,目前人才只需要花60秒时间,就能够在猪八戒网开通店铺,售卖服务。除了猪八戒网上主流的设计、营销、IT开发等服务类型外,“八八节”大促期间还专门开通了职业咨询、行业经验等多个新服务品类以解决更多人才的就业问题。

  此外,对于还不具备服务技能的人才,猪八戒网还将提供相关培训,助力人才提升数字化等商业技能。对于已经入驻平台的技能型人才,则可以通过猪八戒网“101俱乐部”等活动免费获得平台店铺经营、客户谈单、企业管理等多种培训。

  为助力线上服务商用好直播带货平台,猪八戒网在“八八节”大促期间开发了八戒直播,为平台1400万人技能型人才打通服务类产品直播带货的链条。

  作为本次“八八节”的亮点活动,猪八戒网创始人、CEO朱明跃也将8月7日在八戒直播平台进行全网首场企业服务直播带货。传统的直播带货是卖货,而此次朱明跃的直播则是“卖服务型人才”。有需求的企业可以直接在直播间下单,购买人才为其提供服务。

  据悉,今年上半年,猪八戒网的服务商(人才)注册数量同比增长116.8%,灵活就业人数同比增长了200%以上,企业采购灵活用工服务增长更是超过375.8%。通过发挥平台优势,猪八戒网正在助力更多人才灵活就业,更多企业通过灵活用工形式降低企业经营成本,实现企业数字化转型。

【纠错】 责任编辑: 陶玉莲
加载更多
吉林珲春:边境村发展特色乡村旅游
吉林珲春:边境村发展特色乡村旅游
非遗入校园 假期亦快乐
非遗入校园 假期亦快乐
中国西北角:有个村子叫神座
中国西北角:有个村子叫神座
彗星与巨石阵
彗星与巨石阵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70611263227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