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航拍:阿蓬江水位陡涨 洪水漫灌濯水古镇
2020-06-29 14:48:29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6月28日拍摄的重庆市黔江区,洪水漫灌濯水古镇。

  6月27日至28日,重庆市黔江区出现强降水。27日6时30分,黔江区发布“暴雨黄色预警信号”;20时20分,升级为“暴雨橙色预警信号”;28日5时45分,升级为“暴雨红色预警信号”,该预警为黔江区建立气象预警系统以来发布的首次暴雨红色预警。28日07时,黔江启动江河洪水和山洪灾害防汛III级应急响应。截至28日11时,黔江区34个雨量站超过100mm,最大雨量出现在金溪桃坪217.4mm。本次暴雨导致黔江城区以及多个乡镇受灾,距离黔江城区26公里的濯水古镇告急。新华网发(王江龙 摄)

  连日来的强降雨导致阿蓬江水位陡涨,淹没了濯水古镇沿江步道和部分市政设施,给沿岸群众生产生活造成严重影响。新华网发(王江龙 摄)

这是无人机6月28日拍摄的重庆市黔江区濯水古镇,洪水即将漫过屋顶。新华网发(王江龙 摄)

这是无人机6月28日拍摄的重庆市黔江区濯水古镇,往日街道被洪水淹没。新华网发(王江龙 摄)

这是6月28日拍摄的濯水古镇风雨廊桥,洪水逼近桥身。新华网发(王江龙 摄)

这是6月28日拍摄的濯水古镇,房屋被洪水淹没。新华网发(王江龙 摄)

这是6月28日拍摄的黔江蒲花观光园,洪水漫灌。新华网发(王江龙 摄)

这是6月28日拍摄的黔江蒲花观光园,大部分地区已被洪水淹没。新华网发(王江龙 摄)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李海岚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盛装起舞 好戏连台
盛装起舞 好戏连台
青海:巧手绣香包 浓情迎端午
青海:巧手绣香包 浓情迎端午
朱鹮栖息地以秦岭为中心向东亚扩展
朱鹮栖息地以秦岭为中心向东亚扩展
夏日古镇风光美
夏日古镇风光美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7121126172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