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2019CFA永川国际女足锦标赛下周开赛 门票20元起
2019-11-01 10:35:27 来源: 重庆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10月31日,记者从重庆市体育局获悉,2019CFA中国之队永川国际女足锦标赛将于11月7日到10日在永川举行。届时,中国、加拿大、巴西、新西兰四国女足将齐聚于此,为冠军展开激烈角逐。

  据了解,作为中国足协长期举办的一项国际女足赛事,永川国际女足锦标赛前身为中国国际女足邀请赛。该赛事自2011年落户永川以来,已吸引了21支女足国家队来此参赛,成为除阿尔加夫杯外,国际女足领域的一项金牌赛事。因美国、挪威、德国等强队都是该项赛事的常客,故又有女足“小世界杯”之称。

  据了解,此次永川国际女足锦标赛由中国足协、重庆市体育局、永川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此次来到永川的四支女足球队,可谓代表了世界女足的最高水平。”永川区有关负责人介绍,其中中国女足世界排名为第16位、巴西女足为11位、新西兰女足为第23位、加拿大女足为第7位。

  记者了解到,永川国际女足锦标赛开赛后,中央电视台将对中国队的三场比赛进行现场直播,其余比赛将进行录播。喜欢观赛的球迷可到永川区体育中心进行现场购票。今年的永川国际女足锦标赛票价分为30元、20元两种票价,针对留守儿童、残疾人、困难家庭以及在永川的高职校学生,则会提供大量赠票,方便他们入场观看。

  根据赛程,中国女足将于11月7日迎战新西兰女足。如果获胜,则将于11月10日晚的决赛中迎战加拿大和巴西女足之间的胜者。(记者 黄琪奥)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李相博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挪威:绚烂北极光
挪威:绚烂北极光
醉美新疆金秋胡杨
醉美新疆金秋胡杨
走近第二届进博会首件进馆展品
走近第二届进博会首件进馆展品
水墨南迦巴瓦峰
水墨南迦巴瓦峰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7091125180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