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云端机场”修成记
2019-08-16 14:18:08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位于重庆市奉节县和巫山县交界处的巫山机场,是目前重庆境内海拔最高的机场,有“云端机场”之称。经过近四年的建设,机场于8月16日首航。本组图片,为你还原一出“云端机场”修成记。图为建设完工的巫山机场(2019年7月拍摄)。新华网发(重庆机场供图)

   巫山机场位于重庆市奉节县和巫山县交界处,图为巫山机场修建之初时的施工现场(2016年6月拍摄)。新华网发(王忠虎 摄)

  图为完成平场后的巫山机场跑道(2017年6月拍摄)。新华网发(重庆机场供图)

    图为巫山机场航站楼进入主体施工(2018年6月拍摄)。新华网 李相博 摄

    图为进入主体施工阶段的巫山机场航站楼(2018年6月拍摄)。新华网 李相博 摄

    图为施工人员在航站楼主体建设中(2018年6月拍摄)。新华网 李相博 摄

    图为巫山跑道施工过程(2018年6月拍摄)。新华网 李相博 摄

    图为初见雏形的巫山机场跑道(2018年6月拍摄)。新华网 李相博 摄

  在飞行区及航站楼主体工程完工后,巫山机场举行校飞工作(2019年3月拍摄)。新华网发(重庆机场供图)

    图为巫山机场进行首次试飞(2019年4月拍摄)。新华网 李相博 摄

  图为巫山机场完成所有建设项目(2019年7月拍摄)。新华网发(重庆机场供图)

    图为完成建设后的巫山机场(2019年7月拍摄)。新华网发(重庆机场供图)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李相博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巴黎:夏夜蒙马特
巴黎:夏夜蒙马特
古村新韵
古村新韵
嘉塘草原的神秘“萌物”
嘉塘草原的神秘“萌物”
壮美乾坤湾
壮美乾坤湾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7091124884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