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八戒网络拟公开发行A股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
2019-07-20 10:15:27 来源: 重庆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7月18日,重庆证监局公告称,重庆八戒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八戒网络)已与保荐机构中信证券签订辅导协议,并在重庆证监局办理了辅导备案登记,拟公开发行A股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

  据了解,创立于2006年的猪八戒网是为数不多的诞生于西南地区的独角兽企业。今年3月27日,猪八戒网完成了股份制改造,变身为八戒网络,注册资本由改制前的2620.624万元增加至3.6亿元。

  八戒网络深耕服务交易领域,打造了全球最大的基于人才共享的服务交易市场。其通过自身大数据,实现人才和雇主的精准匹配和高效沟通,可有效提升企业运行效率增强核心业务的市场竞争力。

  据天眼查资料,八戒网络共有21名股东。其中,猪八戒网创始人、CEO朱明跃控股99%的重庆猪八戒实业有限公司持股比例为24.60%,为第一大股东;重庆市博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持股比例为15.61%,为第二大股东;重庆两江新区管委会旗下重庆两江新区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持股比例为13.99%,为第三大股东。(记者 黄光红)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李相博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天宇上演月偏食
天宇上演月偏食
“孤岛”救援记
“孤岛”救援记
贫困群众受益“爱心超市”
贫困群众受益“爱心超市”
西藏扎西坚白寺展佛
西藏扎西坚白寺展佛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7091124777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