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重庆北站可买扶贫产品 部分价格比别处便宜
2019-07-19 09:13:50 来源: 重庆晨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昨日,重庆扶贫产品直销店正式开业,市民可在重庆北站候车厅买到武隆豆干、城口腊肉、石柱香米等扶贫产品,部分产品价格比其他地方还要便宜。

  据介绍,位于重庆北站候车厅的“重庆扶贫产品直销店”约120平方米,由中国铁路成都局有限公司的下属全资公司——四川成都铁路国际商旅集团有限公司,和重庆重报电商物流有限公司共同开设。

  “为帮助贫困地区实现消费扶贫,我们不收商家的租金、保证金和管理费,不设任何门槛。”四川成都铁路国际商旅集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称。

  “我们在这里卖的城口风干鸡、牛肉、老腊肉都比其他地方要便宜些。”登娃食品相关负责人称。“我们的加工厂解决了4个建卡贫困户的就业,养殖场聘用了20多个建卡贫困户。直销店不仅不收费,还免费给我们厂家和贫困地区打广告,我们也有义务回馈社会。”

  记者 罗薛梅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龙博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天宇上演月偏食
天宇上演月偏食
“孤岛”救援记
“孤岛”救援记
贫困群众受益“爱心超市”
贫困群众受益“爱心超市”
西藏扎西坚白寺展佛
西藏扎西坚白寺展佛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7051124772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