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渝企金服”上线 企业融资如同进超市享明码实价
2019-07-19 09:07:12 来源: 重庆晨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昨日,“渝企金服”(重庆企业融资服务平台)正式上线运行,工商银行重庆市分行等首批入驻机构、专家签约入驻。数据显示,截至目前,“渝企金服”平台企业数近13000家,已为企业成功融资超900亿元,到2020年将为企业新增融资超千亿元。

  重庆市经信委相关工作人员介绍,“渝企金服”融资服务平台是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简称市经信委)会同市级有关部门和单位共同打造的,旨在引导“金融活水”精准“滴灌”实体经济、推动高质量发展,由重庆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负责实施。

  据了解,“渝企金服”为企业提供了上百类银行信贷、基金、风投等融资工具设计成标准化的金融产品。企业选择产品就像超市购物一样,明码实价,自由选择。

  同时,平台还入驻了如律师、基金经理、融资专家等相关的专业人士,为企业提供一对一的“会诊服务”。

  记者 李析力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龙博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天宇上演月偏食
天宇上演月偏食
“孤岛”救援记
“孤岛”救援记
贫困群众受益“爱心超市”
贫困群众受益“爱心超市”
西藏扎西坚白寺展佛
西藏扎西坚白寺展佛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7051124772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