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重庆市与中国宝武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19-06-07 08:42:42 来源: 重庆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近日,重庆市人民政府与中国宝武钢铁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前,市委书记陈敏尔,市委副书记、市长唐良智会见中国宝武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德荣一行。

  中国宝武总经理胡望明、副总经理张锦刚,市领导吴存荣、王赋、熊雪参加有关活动。

  陈敏尔、唐良智代表市委、市政府欢迎陈德荣一行来渝推动双方合作。陈敏尔说,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时要求我们更加注重从全局谋划一域、以一域服务全局,努力发挥“三个作用”。我们认真贯彻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深入推进大数据智能化为引领的科技创新,优化产品结构、市场结构、技术结构,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着力打造大通道、大枢纽、大口岸,围绕“一带一路”开拓新市场,推动产能产品走出去。积极探索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新路子,以智能化推动制造业绿色化。钢铁产业是重庆制造业的重要板块。过去一年,在中国宝武的支持下,重庆钢铁集团通过司法重整,实现扭亏为盈、良性发展。中国宝武发展与重庆具有高度战略契合,希望大力推动战略合作协议落实见效,拓展合作领域,实现共赢发展。

  陈德荣感谢重庆市委、市政府对中国宝武在渝发展的大力支持。他说,重庆战略地位重要、产业优势突出,经济高质量发展势头强劲。中国宝武愿发挥自身优势,加强与重庆发展的战略协同,积极落实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内容,推动双方合作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

  根据市政府与中国宝武签署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在重钢长远健康发展、统筹重钢规划布局、建设绿色钢厂、在渝设立西南地区总部、推进物流合作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中国宝武和市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有关活动。(记者 张珺)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李海岚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浙博年度大展开幕
浙博年度大展开幕
多彩活动迎接端午
多彩活动迎接端午
北京世园会举办“浙江日”活动
北京世园会举办“浙江日”活动
“萨沙”老师的中国幸福生活
“萨沙”老师的中国幸福生活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7121124594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