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重庆创意公园将打造西部文创高地 争创4A景区
2019-05-19 10:36:17 来源: 重庆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5月18日,由重庆日报报业集团主办,景德镇陶溪川文创街区承办的“重庆创”——2019重庆创意公园文旅产业系列周活动在重庆创意公园启动。在当天举行的“重庆创”——2019文旅产业发展论坛中,20余位行业人士研讨文旅产业热点,解读优秀案例,为观众“烹饪”了一道文旅思想大餐。

  18日上午,北京大学文化产业研究院院长助理刘结成、广州锐丰视听创意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吴武贤、著名艺术家王亥等行业人士聚焦文旅融合发展现状及趋势,发表了主旨演讲。演讲之后的圆桌论坛环节,北京华清安地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林霄等行业人士围绕城市建设与更新改造展开了讨论。

  重庆日报报业集团负责人表示,作为重报集团重点打造的文创园区,重庆创意公园在打造西部文创高地和4A级旅游景区的过程中,需要各界专家学者的智力支持。此次论坛的举办,将助推重报集团媒体融合发展和重庆文旅融合发展。

  据悉,5月25日至26日,重庆创意公园还将举行“重庆创”·陶集市、乐烧Raku、音乐表演等。(记者 赵迎昭)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李相博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拉萨启动藏戏演出季
拉萨启动藏戏演出季
探访广西民族博物馆
探访广西民族博物馆
亚洲美食节:“面团的故事”
亚洲美食节:“面团的故事”
贵州丹寨梯田美
贵州丹寨梯田美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7091124513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