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严查随意占用应急车道停车 渝武高速增设违停抓拍设备
2018-09-12 09:32:53 来源: 华龙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11日,重庆交通执法高速一支队发布消息,为大力整治渝武高速行车秩序,已在渝武高速沿线增设违停抓拍设备,严查违法占用应急车道和不按规定在高速路上停车等违法行为。

  据介绍,支队在渝武高速北环立交到至盐井收费站的所有上下道口增设违停抓拍设备。在北环至礼嘉路段双向、出城三溪口至周家院大桥路段、进城绕城立交至北碚隧道路段、进城草街至西山坪隧道路段、出城东阳至西山坪隧道路段增设应急车道抓拍设备。

  此外,还将在重点路段增设区间测速设备,在隧道内安装蜂鸣器,防止驾驶员疲劳驾驶。

  重庆高速执法部门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请勿在非紧急情况下占用应急车道,不要随意在高速公路上停车,特别是在匝道、分道口等危险路段,勿超速、勿疲劳驾驶,遇到紧急情况请拨打(023)12122或89077770求助。(记者 刘艳 实习生 彭洋) 

+1
【纠错】 责任编辑: 陶玉莲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蓑羽鹤飞舞巴里坤草原
蓑羽鹤飞舞巴里坤草原
收获海盐
收获海盐
悬崖绝壁攀岩热
悬崖绝壁攀岩热
战鹰呼啸 博弈长空
战鹰呼啸 博弈长空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7061123416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