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飞阅”中国】航拍长江巫峡 俯览光影巫山
2018-09-04 16:33:34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重庆市巫山县位于长江三峡腹地,地处长江与大宁河两江交汇处,流经而过的长江水、两岸重重的青山使这座西部小县城风光无限。图为无人机航拍巫山日出,朝霞、云海、青山、长江描绘出一幅美丽山水画。新华网发(朱云平 摄)

  重庆市巫山县位于长江三峡腹地,地处长江与大宁河两江交汇处,流经而过的长江水、两岸重重的青山使这座西部小县城风光无限。图为无人机航拍巫山县城,高峡平湖别样美。新华网发(朱云平 摄)

  重庆市巫山县位于长江三峡腹地,地处长江与大宁河两江交汇处,流经而过的长江水、两岸重重的青山使这座西部小县城风光无限。图为无人机航拍巫山县城全貌,依山而建、依水而立。新华网发(朱云平 摄)

  重庆市巫山县位于长江三峡腹地,地处长江与大宁河两江交汇处,流经而过的长江水、两岸重重的青山使这座西部小县城风光无限。图为无人机航拍巫山县城,依山而建、依水而立。新华网发(朱云平 摄)

  重庆市巫山县位于长江三峡腹地,地处长江与大宁河两江交汇处,流经而过的长江水、两岸重重的青山使这座西部小县城风光无限。图为无人机航拍巫山之景,山与城相对而出。新华网发(朱云平 摄)

  重庆市巫山县位于长江三峡腹地,地处长江与大宁河两江交汇处,流经而过的长江水、两岸重重的青山使这座西部小县城风光无限。图为无人机航拍巫山长江大桥。新华网发(朱云平 摄)

+1
【纠错】 责任编辑: 陶玉莲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海南琼海:秋来捕捞忙
海南琼海:秋来捕捞忙
桂西山村秋色美
桂西山村秋色美
一周看天下
一周看天下
叙首都一军用机场附近发生连续爆炸
叙首都一军用机场附近发生连续爆炸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7061123374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