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国第九批援巴布亚新几内亚医疗队从重庆出发
2018-06-20 08:46:00 来源: 重庆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6月19日,重庆日报记者从市卫计委获悉,中国第九批援巴布亚新几内亚医疗队已从重庆出发,他们将赴巴布亚新几内亚与第八批医疗队交接轮换,在莫港总医院执行为期一年的国家卫生援外任务。

  据了解,中国第九批援巴布亚新几内亚医疗队,由重医附一院、重医附二院、市人民医院、市肿瘤医院、三峡中心医院等医疗卫生单位联合抽组成立,队员共10名。

  这10名队员都具有中高级职称,涉及泌尿外科、神经外科、肿瘤内科、放射科、麻醉科、针灸推拿等科室,队员平均年龄41岁,均为各医院临床业务骨干。

  据介绍,按照国家有关安排部署,重庆自2002年开始,承担向南太岛国巴布亚新几内亚派遣医疗队任务。迄今,重庆已累计派出九批90人次,为我国外交事业和当地人民的健康作出了重要贡献。(首席记者 李珩)

 

+1
【纠错】 责任编辑: 赵紫东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沪指跌破3000点
沪指跌破3000点
我国高海拔宇宙线观测站正式开工
我国高海拔宇宙线观测站正式开工
和田农民:从挖玉人到采花人
和田农民:从挖玉人到采花人
以赛为媒 毕业生找“婆家”
以赛为媒 毕业生找“婆家”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7101123007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