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航拍重庆川西村:半亩方塘翠 千顷稻田棋
2018-06-15 10:33:31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重庆市梁平区礼让镇川西村是市级乡村振兴示范村,近年来该村连同紧邻的同河、老营、新华3个村大力发展生态渔业,目前鱼塘面积达6600多亩,渔业年产值达1.5亿元。新华网发(高小华 摄)

   六月的川西村,被鱼塘和稻田包围,从空中俯瞰鱼塘稻田纵横交错,诗画般的田园美景宛若“江南水乡”。新华网发(高小华 摄)

   眼下,川西村把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作为一大主导产业来抓,力促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力争今年成功创建AAA级景区,奋力打造当地乡村振兴的样板。新华网发(高小华 摄)

   一亩一亩田,在百姓脚下生长;一个一个梦,在百姓心里发芽。如今,让乡村振兴梦早日成真,成为当地百姓共同的盼望。新华网发(高小华 摄)

   图为无人机6月12日航拍的重庆市梁平区礼让镇川西村诗画田园。新华网发(高小华 摄)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龙博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纽约餐饮业“拥抱”球迷商机
纽约餐饮业“拥抱”球迷商机
世界杯揭幕战打响 现场球迷抢眼
世界杯揭幕战打响 现场球迷抢眼
夕阳下卢日尼基体育场美不胜收
夕阳下卢日尼基体育场美不胜收
航拍江西南昌龙舟竞渡迎端午
航拍江西南昌龙舟竞渡迎端午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705112299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