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春分至重庆春意更浓 你被这些图片美到了吗?
2018-03-21 15:29:07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2018年3月21日是农历24节气春分。春分到了,春风正暖,春色渐深,春意更浓,重庆处处是春的气息。在农村,村民抓住好时节春耕春播。在城市,市民纷纷走出家门踏青赏花,享受无限春光。图为3月20日拍摄的重庆市南川区山村春景。新华网发(瞿明斌 摄)

    2018年3月21日是农历24节气春分。春分到了,春风正暖,春色渐深,春意更浓,重庆处处是春的气息。在农村,村民抓住好时节春耕春播。在城市,市民纷纷走出家门踏青赏花,享受无限春光。图为3月20日拍摄的重庆市南川区山村春耕景象。新华网发(瞿明斌 摄)

2018年3月21日是农历24节气春分。春分到了,春风正暖,春色渐深,春意更浓,重庆处处是春的气息。在农村,村民抓住好时节春耕春播。在城市,市民纷纷走出家门踏青赏花,享受无限春光。图为重庆市南川区,一位市民用镜头记录春光(3月20日摄)。新华网发(瞿明斌 摄)

2018年3月21日是农历24节气春分。春分到了,春风正暖,春色渐深,春意更浓,重庆处处是春的气息。在农村,村民抓住好时节春耕春播。在城市,市民纷纷走出家门踏青赏花,享受无限春光。图为重庆市南川区,市民外出踏春(3月20日摄)。新华网发(瞿明斌 摄)

2018年3月21日是农历24节气春分。春分到了,春风正暖,春色渐深,春意更浓,重庆处处是春的气息。在农村,村民抓住好时节春耕春播。在城市,市民纷纷走出家门踏青赏花,享受无限春光。图为重庆市南川区,春光里的一对父子(3月20日摄)。新华网发(瞿明斌 摄)

    2018年3月21日是农历24节气春分。春分到了,春风正暖,春色渐深,春意更浓,重庆处处是春的气息。在农村,村民抓住好时节春耕春播。在城市,市民纷纷走出家门踏青赏花,享受无限春光。图为3月20日拍摄的重庆市黔江区的花田与城镇。新华网发(杨敏 摄)

    2018年3月21日是农历24节气春分。春分到了,春风正暖,春色渐深,春意更浓,重庆处处是春的气息。在农村,村民抓住好时节春耕春播。在城市,市民纷纷走出家门踏青赏花,享受无限春光。图为3月20日拍摄的重庆市黔江区山村春耕景象。新华网发(杨敏 摄)

    2018年3月21日是农历24节气春分。春分到了,春风正暖,春色渐深,春意更浓,重庆处处是春的气息。在农村,村民抓住好时节春耕春播。在城市,市民纷纷走出家门踏青赏花,享受无限春光。图为3月19日在重庆市巫山县拍摄的长江之春。新华网发(朱云平 摄)

    2018年3月21日是农历24节气春分。春分到了,春风正暖,春色渐深,春意更浓,重庆处处是春的气息。在农村,村民抓住好时节春耕春播。在城市,市民纷纷走出家门踏青赏花,享受无限春光。图为3月20日拍摄的重庆市巫山县村民灌溉场景。新华网发(朱云平 摄)

+1
【纠错】 责任编辑: 唐诗雪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春分“立蛋”
春分“立蛋”
呼伦贝尔迎来大量天鹅
呼伦贝尔迎来大量天鹅
夜幕下的京九铁路换枕工
夜幕下的京九铁路换枕工
飞阅边关山田春景
飞阅边关山田春景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569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