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社区为特殊党员送学上门 开设“一个人的课堂”
2017-11-23 09:04:36 来源: 重庆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11月21日,渝北区双凤桥街道溜马山社区暖心志愿者朱静、龙丽萍来到老党员杨永明家里,为老人开设“一个人的课堂”,确保辖区每名党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掉队”“不漏学”。

  志愿者将“党员学习包”送到杨大爷手中,并为老人逐字逐句宣读党章内容,最后再一起学习讨论。

  杨大爷今年71岁,是50几年党龄的老党员了。他因身体不适无法参与社区组织的学习,但却十分关心国家大事和身边的邻里小事,现在有社区志愿者“送学上门”,老人高兴地说,自己虽行动不便,但还能看、还能学,思想不能退伍。他希望组织多安排年轻党员来送学,自己要活到老学到老,紧跟时代潮流,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学懂学透,“以后病好了,我还要给身边人讲学习体会。”

  溜马山社区党委书记刘小菊告诉重庆日报记者,近日来社区已组织了六次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学习,但辖区仍有近40位像杨大爷这样的特殊党员因身体原因不能按时参加。因此,社区组织暖心志愿者开展“送学上门”微宣讲活动,帮助特殊党员开展学习,不让一个党员掉队。 (首席记者 张莎)

 

+1
【纠错】 责任编辑: 赵紫东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西湖落叶 堪比油画
西湖落叶 堪比油画
成都发现唐宋时期“市政工程”
成都发现唐宋时期“市政工程”
西成高铁进入全线拉通试验阶段
西成高铁进入全线拉通试验阶段
烟雨乌镇
烟雨乌镇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7101121998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