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岂止于秋,立冬后重庆这些地方秋味依旧浓烈
2017-11-14 09:27:31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初冬已至,山城秋味却不减。山城的秋尽得自然的宠爱,既有南国之秋的隽永,又得北国之秋的浑厚。初秋之时清清淡淡;越入深秋越浓醇,越热烈;直至立冬,重庆这些地方的秋味依旧令人沉醉。新华网发(伍北海 摄)

    秀丽的青山、缭绕的巫山云和高峡平湖是巫山一道秋味隽永的亮丽风景。新华网发(朱云平 摄)

   巫溪红池坝的落叶松把大地都点缀成了寸寸金黄,阳光下的松林更是散落了一地流动的碎金。新华网发(王强 摄)

    仰头而望,松针交织成一扇落叶松窗,天空的色彩从窗中深深浅浅地透出来。新华网发(王强 摄)

    酉阳板溪镇山羊村山上的红叶像从天而降的花瓣,红了山、红了岭,装点出大美秋色。新华网发(陈碧生 摄)

   万盛青山湖秋叶水光交相辉映,水面是秋意渲染,水底是秋影婆娑。新华网发(曹永龙 摄)

    武隆仙女山草场成了自然搭配的金秋渐变色环蓝白绿,每一种色彩都有自己的层次新华网发(王俊杰 摄

    放眼望去,仙女山一片金黄 ,公路和车仿佛从神秘的树丛中穿越而来 。新华网发(王俊杰 摄)

    南川山王坪国家喀斯特生态公园树木色彩缤纷,美不胜收。11月中旬进入赏秋最佳时节,有望持续到12月初。新华网发(汪新 摄)

    初冬已至,金佛山云雾笼罩,看不清远处的风景,座座山峰都被覆上了乳白色的雾帘。新华网发(解国清 摄)

    每年11月开始,金佛山山间的阔叶林便呈现出缤纷色彩,每一种色彩都是被点燃的秋意。新华网发(汪新 摄)

   金佛山山顶周围显现出薄薄的云雾,如流水潺潺,随着阳光,顺着山体,倾泻而下。数不尽的秋色,说不完的热烈,似乎都在告诉我们,秋味就要感受得彻底才好!新华网发(汪新 摄)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李海岚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水库防护林美景如画
水库防护林美景如画
营救搁浅座头鲸
营救搁浅座头鲸
高等级公路提升西藏交通运输能力
高等级公路提升西藏交通运输能力
西成高铁进入开通前的全面验收阶段
西成高铁进入开通前的全面验收阶段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7121121951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