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跟着镜头去旅行② 邂逅一段金色时光
2017-10-02 09:01:22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我的心爱在天边,天边有一片辽阔的大草原。草原茫茫天地间,洁白的蒙古包散落在河边……”一首《呼伦贝尔大草原》唱遍了大江南北,给听过这首歌的人心底种下了绿色的向往。新华网发 (曹渝东 摄)

   其实,对于呼伦贝尔大草原来说,不只是绿色。金灿灿的秋天,肥硕的牛羊,静静的白桦林都是让人流连忘返的理由。新华网发 (曹渝东 摄)

  

   欣赏草原,最美好的时光莫过于晨、昏两端黄金时间了。阳光柔柔地洒在草原上,草原一片宁静祥和。新华网发 (曹渝东 摄)

   登高远眺,湖光山色尽收眼底,远处还能看到成片的白桦林。新华网发 (曹渝东 摄)

  步入林中,白桦树挺拔屹立,似玉树临风的公子,护卫着温柔娇美的草原。新华网发 (曹渝东 摄)

  穿过草林交错的地带,草原上的绿草已经转为金黄,似待收的麦穗,铺满了大地。新华网发 (曹渝东 摄)

  此情此景,如果梵高看到了,是否也会为这美景折腰?新华网发 (曹渝东 摄)

   芦苇在阳光下摇荡,寂静无声的四周,只有风吹过的声音。新华网发 (曹渝东 摄)

   曹渝东介绍,呼伦贝尔属于旅游城市,旅游业发达,地广人稀。目前重庆前往呼伦贝尔大草原可先到海拉尔市,再北上额尔古纳市,西行满洲里,南下阿尔山4地形成三角形环线。图为当地的农民正在收割农作物。新华网发 (曹渝东 摄)

   往期回顾:

   跟着镜头去旅行①飞越珠穆朗玛 定格黑颈鹤飞过的痕迹

+1
【纠错】 责任编辑: 赵紫东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走进国歌展示馆
走进国歌展示馆
新疆伊犁河谷牧民开始秋季转场
新疆伊犁河谷牧民开始秋季转场
中俄联合远程宽体客机正式命名为CR929
中俄联合远程宽体客机正式命名为CR929
合肥:城管换新装
合肥:城管换新装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7101121757115